愿世界和平 再无泪水 新中国万岁

凯朋 | 和有钱人家孩子恋爱是什么体验?


*补档



匿名用户:

泻药,人在蒙古刚下航母。

钱多得不知道怎么花,我不知道,他也不知道。

真的,没开玩笑。


男朋友…啊我不知道怎么讲比较能保证隐私。

但反正是知否嘛,分享我新编的故事,你们就当故事看吧。


男朋友爸妈都是能在杂志封面看到的人物,哥哥也是,舅舅也是,舅丈是我老师。

以上,我跟他谈恋爱的时候一个字都不知道。


我和男朋友是一个学校的,我大一他大三,我读染织设计他学油画。


你们知道豆豉的丧心病狂攒钱小组吗?

我俩是在学校丧心病狂攒钱社认识的。(校友手下留情不要扒皮)我那会儿是为了攒钱换个顶配电脑。

和我熟悉之后他跟我说,他家境很一般,家里兄弟很多,最小的弟弟还在国外留学,总之集齐各种要素的困难。他呢为了幺弟在国外过得好一点,就比较节俭。


学艺术嘛大家都知道,就是学习钞票焚烧。我男朋友曾经最大的梦想是暴富,后来在家找户口本的时候找到两盒房产证,梦想就此破灭。


我真傻,真的。


不过这可能是他家的传统吧,当年他大哥就因为看起来太穷被女朋友甩了。那姑娘就为了几个名牌包,害。


前面说到了,他家兄弟很多,加上他一共六个,都是儿子。我当时想,半大小子吃穷老子,能理解这种家境贫寒。


一个个说吧。


他大哥,特别会读书,毕业之后家里给安排的工作,找了个对象是文艺工作者。听他当时的说法,我寻思着大概也不怎么挣钱吧。

嗯,他大哥继承家业。


二哥呢,很早就创业了,但似乎一直没什么成就。这两年才勉强能温饱,买个手表还要爸爸给钱。交的男朋友家境贫寒,大学辍学的那种…


跟他家家产比是勉强能温饱的水平,也就是能上那个啥30岁以下青年榜的水平吧,一般般嚯。


哦对了,当时我去他家乡玩儿,我俩去个综合体吃麦当劳。他跟我说他二哥住这儿。我以为是买不起住宅退而求其次选的公寓。

但其实,那一整栋楼,四百米高,全是他二哥的。


三哥他不常提到,说是名不见经传的歌剧演员。听起来就很不赚钱。

后来我才知道他三哥是国家大剧院的。


四哥呢,也是文艺工作者,演员。小小年纪就签了长约。听上去很像那种无良公司x底层小演员的事儿对吧?

也就是混不出头得回去继承这家娱乐公司当总裁罢了🚬


老六在美国念书呢,我以为大学出去的,举全家之力养个金凤凰什么的。

人六岁出去的。


他父母感情挺好的,他母亲很喜欢猫,所以家里条件不好也还是养了猫。

别提了,他家一只猫的伙食费抵我一个月伙食费。


虽然哥哥们会给他零花钱,但是一个勉强混饭吃一个还要补贴男朋友一个演不到好角色,他不太好意思收。

啊我男朋友真是太好了。

这谁想得到他是怕收了之后老爹吃醋啊?


他舅丈不是我俩老师嘛。老师请我们去家里吃饭,我想老师喜欢我们嘛,就跟着去了。老师说就当是自己家一样,他就真的去翻冰箱找饮料,吃饭的时候把师母面前的荤菜挪走。我当时还挺愁的,觉得我对象情商有点低。后来才知道师母吃素,他在老师家生活了好几年,真就自己家呗。


社团里一个学姐想要某位影帝的签名,影帝这几年不太出来拍戏了,不好要。他给搞了一张。我想他三哥不演员嘛,总有路子。

谁知道这位影帝是他妈妈啊!!!我没骂人,就是生他的那个妈妈!

怪不得我问他去不去看某部电影他说不感兴趣。

他是不想在电影院看IMAX 3D的妈妈!


学校追星的也不止这一个。我舍友沉迷某女团,又怂,追线下每次都不敢去要签名,说是被老婆的美貌暴击无法呼吸。之前他过生日嘛,我也不知道送啥好,就跟我男朋友提了一嘴。

我男朋友说交给他。

然后他给我发了个视频,那个女团六个成员给我舍友录的生日祝福。

不是那种拿模板套的,一看就是是特意录的。


我想,真是太谢谢他三哥了,这肯定很麻烦吧。


后来我才知道,嗯,他跟那团里一个成员四舍五入一起长大。



我因为对未来很茫然,上过彩妆学校(看什么看不行吗)。学校实习去某家时尚杂志做化妆助理,遇见了一男明星。(大高个,很帅,自己对号入座。)他刚好看到我手机壁纸,我男朋友照片嘛,问我这是谁。


我说我对象啊。


男明星就哦了一声也没说什么。


这哦一声我也听不出来他是我男朋友大哥的对象。





——02.27更新


上回说到哪儿我也忘了

评论都让我多说说我男朋友


我男朋友啊

善良开朗可爱活泼大方乐于助人

勤俭节约朴实无华聪明口齿伶俐

集万千美好于一身


是我的,别看了。


我和他认识的时候他都大三了,还用不清楚学校的洗衣机。

我以为他舍不得呢。毕竟他都穿99三件的白T恤。

其实是只穿一次就扔了,在家也不自己洗衣服。


他身体不太好嘛,所以家里人都很惯着他。他爸爸因为他身体不好,买了个医院你敢信?

还是用他妈妈的名字命名的,就问你羡不羡慕。

羡慕也没用,我也羡慕,我没钱。


还不止这。

他家乡那边的艺术大学也很出名,我去找他玩儿的时候我俩上大学城看展。

路过一个研究所的时候,他指着牌子让我看。

“xx。”

我以为他是想让我看这个研究所的名字和一个大画家重名。

他说这是我哥哥的名字。

我还是以为是重名。


后来我才知道,那是他父亲用大哥的名字捐的研究所。现在回想起来,那个场景像是在跟我说,你看,这是我家的江山。


反正我现在才知道了,他的鬼话我不能自己深入去理解,想的越多越离谱。


——03.03更新


评论区别问大佬还缺不缺儿子了。

我吃得不多,会画画会化妆会rap普通话二甲在考马上就过。我也不知道他父亲满不满意,反正他舅舅挺不满意的。他舅舅也是大佬,我们学校的大金主之一。

我去老师家里吃饭的时候就知道,所以我才担忧我男朋友的情商。

是我傻,错付了。


当时周六啊一大清早啊我就被薅起床上商学院!!!

我真的,裂开。

哇我男朋友真的很别致一个男的,他拿着手机,现场在网上搜图,一个个给我看,这是我爸爸妈妈这是我几个哥哥。

他双胞胎哥哥的照片他是在超话翻的你敢信?

信息量太大我cpu当场就炸了


重启之后我问他那为什么我要上商学院

他说出了一点差错反正他哥哥(太多了我记不清是哪个了)不想继承舅舅的家业了

他也不想,他高中数学老差了。他舅舅说给他拍幅他要的画,他就把我卖了。


我一口可乐差点呛死,我问他卖了多少。

他说五百万。

我:我在你心里就只值五百万吗

他:啊不然嘞

我:原来年少情深也会走到相看两厌……

他:五百万买你我都嫌多了 五百块差不多

我应了一句五百块还不够在商学院买课本,差点没被他打死


没打死还得去上课

我高考之后就没碰过数学了,五百万换来的学习机会我又不能不学

那我能怎么办,我也没办法,我上了一天课从教学楼出来,他家的车就在楼下等着。我差点就想上去问一句为什么你能把车开进学校,幸好我没问,我不想演《小时代》。


他跟我说去吃饭,跟他以前叫我去食堂一个语气。

我上课上一天快死了,睡了一路,到地方看起来挺贵的。我一想我可能有亿万家产要打理,底气那个足的哦。(我没睡醒的时候就会这样。)


包厢门打开我一声“救命”都在嗓子眼了。

吃饭就吃饭他舅舅怎么在啊。

怎么还有一个大帅哥,看起来就三十几岁吧,长得跟博物馆里的雕像似的。老师知道师母在外面这样吗。


然后我男朋友就掐了我一下,差点给我送走的那种力道。

我才知道我吓得说出来了。


“那是我父亲。”我男朋友笑得那个好看哟。


我裂开了

我没了




——03.09更新


我回来了。

我挺好的,很安康。

就是很想退学。


我真的很爱他但我真的不想上商学院了。

商学院同学很友好,就是很爱秀恩爱,一听说我对象不在,秀得更欢了。

作业也很容易,只有两题不会,这题不会,那题也不会。


都说知否是万能的,评论区的各位大佬有经验吗?和有钱人家小孩分手开价开多少钱合适?

是不是开低一点成功率比较高?

但也不能太低,还得够我们私奔之后养活我男朋友

很急,在线等,最好周五之前有答复,周六有个论文死线,再不退学来不及了。



——03.12


为什么都在哈哈哈哈哈!你们有没有同情心?

再讲个鬼故事,我班主任是他大哥的研究生同学

你们家都有哥大高材生了干嘛折腾我啊!

他大哥知道了我是被谁塞来当插班生的,跟我班主任说多关照我,一定要顺利毕业。

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爹妈都没这么关心过我的学业

不行这恋爱谈得太值了,我真感动。

假的。


我同学里有人嗑我男朋友双胞胎哥哥和我兄弟的cp(好像有点绕),说他们糖山糖海甜过初恋(我兄弟是长得…了一点,但人那就是初恋啊!)

但为什么我兄弟可以大学念四年还在读大一

我就得全A毕业

长得好看又不是我错


哦说到长得好看

我在他家大概长得也不算多好看(此处应有小熊猫擦泪表情包)

影帝真人比银幕上好看多了,怪不得我男朋友不去电影院



我问我男朋友他家里其他人什么时候才给我砸钱让我离开他

他叫我不要做梦了,家里如果给他砸钱一定是嫌他太多余了希望他赶快结婚

我说好吧,然后那天晚上做了个梦,他舅舅拿了一张微观经济学试卷,说考满分就能跟他结婚

我吓醒了


——03.15更新



我兄弟是我以前业余时间搞说唱认识的,不是亲兄弟。这哥们是个妙人,懒得打字,不细说了。不过他和四哥那cp我磕不动。谁去冰箱拿可乐都能争半小时,咋不养个边牧嘞。


商科期中考挂了一半🚬

美术学院没毕业的Stylish Rapper不是好裁缝呗。

我男朋友安慰我,说没关系废物点心听起来都很可爱,何况你会的东西不少呢。

我谢谢他。


但有什么办法呢,我就是非他不可。之后就不更新了。我要去B站混学习区了。

祝大家幸福🚬




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584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